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居然三萬塊有找!!!!!

絕美的長灘島應該是每個人都想去的渡假勝地吧
不論是情侶還是夫妻去那裡感情應該都會急速升溫
當然長灘島也是求婚的最佳景點阿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偏偏長灘島的價格偏高
雖然當地沒有什麼購物景點
不過光是去一趟長灘島
四五萬塊絕對是跑不掉阿...

沒想到最近看旅行社好多都有做長灘島的促銷方案
讓我和我男朋友整個心動不已阿
找了好多家旅行社
看到樂活旅行社的長灘島五日遊居然才不到三萬!!!!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對於樂活旅行社
許多即將要去畢業旅行或是已經去過畢業旅行的大學生應該對這家旅行社不陌生吧
沒錯!!樂活旅行社專辦畢業旅行、團體出遊...
價格便宜公道
行程內容豐富好玩
吃的與住的也相當不錯
因此獲得了許多良好的優質評價

老實說我的畢業旅行就是他們辦的呢
那是我第一次去泰國
玩的超開心超盡興
重點價格超便宜!!!!
直到現在講到泰國畢業旅行還是會露出開心的微笑呢
我也給樂活旅行社100分的評價

再把話題拉回來說說這個長灘島五日遊
當然去海島國家
少不了海釣、浮淺、水上活動與spa按摩
樂活旅行社也有幫我們準備
除了可以在海灘上靜靜的看如夢似幻的海景之外
也可以近距離與海中的魚兒接觸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樂活旅行社-長灘島五日遊


和男朋友考慮了許久
還是決定要衝去長灘島啦~~
想去長灘島的朋友可以去樂活旅行社的官網看行程歐
不過他們很多天數都已經是後補的狀態
所以想要去的還是快快報名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